2004底特律車展速報─NISSAN Small Crossover Concept
AUTONET記者:艾文(10/27/2003星期一)
雖然東京車展正在熱鬧上演中,然而AUTONET還是不忘帶給讀者第一手的訊息,不管是尚未開演的台北車展,或是現在要報導給大家的北美車展。


NISSAN北美日產在即將來到的NAIAS(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北美車展中,展出一款全新的小型Crossover概念車,原廠尚未透露這款概念車將以什麼名字登場,不過卻表明了它的設計理念,那就是它將不只是單純的代步工具而已,更是生活的一部分。其實這樣的說詞許多車廠都已用過,為何NISSAN還將這個概念提出來呢?是否表示著它將進一步有所突破,我們且拭目以待。

從設計概念圖中可以看出這款Small Crossover Concept充滿著未來高科技感的流線造型,車頂也規劃為現在逐漸成為市場主流之一的全景式天窗,據聞這個將有十分特殊的功能,可以依照車主需求展現個人風格,而駕駛艙將有更全方位也更便利的資訊顯示系統﹔同時車身空間的利用率也會進一步提昇,即使是中小型車的身材,卻依然可以容納三排坐椅共六名成員。

NAIAS北美車展也就是底特律車展,2004年將在一月於美國底特律舉行,是規模最大的國際車展之一。



 
 
10/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