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Global Lancer實車彩繪 迎向繽紛新世界!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27/2003星期一)
繼日前由中華三菱汽車所舉辦的「Global Lancer車身彩繪」活動,讓民眾實現在設計大師作品上畫出自己的夢想;此外,也相信不少車主想像過開著繽紛炫麗的五彩車車任意遨遊,自即日起,中華三菱委託廠商將該夢想實現了。

只要您是三菱車系新舊車主就可選擇下列彩繪圖樣彩繪施工於愛車上(限用在三菱車系);而Global Lancer車身彩繪,除了名家創作外,更有來自全國4000餘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優勝設計,可以讓你的愛車更加與眾不同!由於彩繪創作圖樣皆受著作權法保護,為確保車主權益,車主須支付授權費用使用彩繪創作圖樣,其他顧客不可任意COPY彩繪圖樣的一部份或全部。

目前彩繪施工廠商提供二種方法,貼紙或噴漆。貼紙保固一年內不褪色,撕除後不殘留膠,需支付出圖費用與施工費用;噴漆保固一年內不褪色,但車主不可以洗車機洗車;烤漆費用視工法複雜度而定。保固責任由彩繪廠商提供,碰刮傷不在保固責任內。詳細內容請參考中華三菱汽車網站


 
 
10/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