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的新寵兒OPEL Astra全新世代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7/2003星期三)
OPEL藉著這次車展向全世界宣告NEW OPEL Astra全新車款的誕生,強調大膽、機動性的設計,再加上創新科技的加持,是本次車展中眾所矚目的5門小型房車明日之星。

這個第3代Astra的設計語彙重點是:完美平衡的比例、俐落的線條、平滑的表面、大膽的意象、精準的細節處理。在深具吸引力的外觀設計下,NEW OPEL Astra更蘊藏著爆發力十足的動能,不論是1.9L CDTI 款(150hp)、2.0L渦輪引擎款 (170hp 與200hp),皆能釋出強大的動源以及無窮的駕駛樂趣,這三款ECOTEC 4汽門引擎都搭配全新六速手排變速箱,皆符合歐陸4期環保標準。另外,NEW OPEL Astra 亦可配備五段手排變速箱、自動排檔、以及全新的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系統。

NEW OPEL Astra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獨到的IDS互動式操控系統(Interactive Driving System),以及電子連續阻尼控制 (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簡稱CDC),這些系統通常僅見於大型豪華車款或是特定跑車身上。透過感應器與ESP、ABS、CDC等電子系統的整合,NEW OPEL Astra是全球車壇中首輛具備電子整合底盤控制的量產車,完美平衡了舒適行車享受與主動性安全。CDC連續阻尼控制系統讓阻尼能在車身震動時即時作用,自動調整到最佳駕駛狀態,使車輛與駕駛者達到人車合一的完美境界。

NEW OPEL Astra另一項重點便是感應式照明(Adaptive Forward Lighting)頭燈系統,這亦是小型房車中首見的配備,歸功於革命性的「CANBUS高速匯流模組系統」,能連結各角落接收訊息並執行指令的電子零件,整合全車系統。



 
 
09/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