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開鑼 通用汽車閃耀未來魅力
AUTONET記者:敬璽(09/17/2003星期三)
全球屏息以待的車壇盛事 - 第60屆法蘭克福車展於9月 13~21日 隆重登場,以「汽車 – 魅力四射」為活動主題,集結各大車廠精銳盡出。適逢全球第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設計部門成軍75年,通用汽車亦不遑多讓展出旗下OPEL、Cadillac品牌概念車,包括:OPEL Insignia、Cadillac Sixteen,以及全新發表量產車New OPEL Astra、OPEL Vectra station wagon、Cadillac SRX、Cadillac XLR,未來科技驚艷法蘭克福星空。

此次通用汽車參展會場設計以汽車設計時光隧道為概念,帶領大家展開一場穿越過去、現在、到未來的神奇旅程,瀏覽通用汽車旗下各品牌在各時代的先進汽車設計演進,同時傳遞通用汽車傑出的造車歷史與顛覆傳統的創意精神。現場並以有趣的實況設計工作室讓參觀者了解現代汽車設計師的工作環境,以及如何透過材質的運用與造車工藝詮釋設計理念、展現美學。此外,通用汽車旗下的OPEL品牌更以地主之姿,完美展現「德國動力,創新樂趣」的科技與智慧交融精髓,發表集合現代創意與未來概念的新車,直驅科技新紀元;而Cadillac也以未來車DNA為設計訴求,恣意綻放古典華麗融合現代前衛的耀眼光芒。


 
 
09/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