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聚焦墾丁〝拼〞票選活動即日起展開!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7/2003星期三)
哇!今年你去墾丁了嗎?RV生活家邀你見證夏日墾丁的魅力,魅力景點全都在這裡,讓我們一起為南台灣著迷,只要你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快把照片上傳來吧!十張照片加你的心情照片,可以溫韾美麗,也可以搞笑滑稽,心情隨你哀憂鬱,當然也接受夢幻虛擬,通過票選NISSAN就會送你好禮,不管是最佳人氣,還是最讚表情、故事、景點、鏡頭都來比一比,別再遲疑了,快來分享你的墾丁驚奇吧!

競技時間:第一部墾丁獵豔於即日起至9/20;第二部上傳傑作於9/1~9/20。參賽資格為.迷戀休閒生活,足跡遍及墾丁角落;愛用相機寫日記,單眼、數位都不拘;習慣飆網搞創意,喜歡上傳SHOW自己。而參賽資格親臨墾丁,擁抱魅力15景!(包括了關山→白沙→貓鼻頭→後壁湖→歐客山莊→社頂公園→海生館→四重溪溫泉→旭海大草原→龍磐公園→港仔大沙漠→牡丹水庫→南灣→出火→佳樂水→海生館)(選出你最愛的10個景點就可以囉);亮出鏡頭,獵取令你感動的畫面!(景色、人物、事件都可以唷);再來,將得意的作品上傳到RV生活家,在相簿票選專區等候評選!

共有5名大獎,包括了最佳人氣獎-拍出RV精神就是網友的最愛啦;最佳景點獎-最美的墾丁,就在你鏡頭的魔力裡唷;最佳表情獎-誰的表情最戲劇,交給選票來決定吧!最佳故事獎-想用鏡頭說故事嗎?現在就試試唄;最佳鏡頭獎-一個瞬間就抓到的墾丁一定最迷人吧?其獎品很豐富哩!有汽車模型、T-SHIRT、帽子…都是NISSAN精心準備的,有錢不一定買得到呢!



 
 
09/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