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音樂與汽車一家親!
AUTONET記者:LFC(09/17/2003星期三)
音樂演奏不一定要在國家音樂廳,高級車展示廳,另業結盟,聆賞效果更佳!

一般來說,欣賞高水準的音樂演奏會,不是在國家音樂廳,就是國父紀念館,才能表現氣派與音質,但缺點是,觀眾祗能遠遠看著演奏者,臨場感不足。如果你與演奏家相距不到10公尺,不僅樂音更清晰,連其演奏神韻都一目瞭然,從而感受到演奏者的不只是造詣,更能體驗其專注的肢體語言與豐富的音樂情感,這才是音樂撼動人心的精髓所在。

一場由七位國內一流音樂演奏家組成的樂團,將在瑞典Saab汽車位於南港的展示中心演出泰勒曼、皮亞佐拉等名家的作品。該汽車展示中心溫馨高雅,音質收放自如,雖是高級車商的營業據點,但建材、陳設與設計感都不下於專業的演奏廳,這樣的異業結盟提供音樂愛好者表演的理想場所,也為業者的車主對象安排了假日夜晚高水準的憩閒活動,拉近車商與客戶間更親近的關係。


【音樂家簡介】

許家華 低音管獨奏家文憑於德國柏林藝術大學。

簡美玲 鋼琴獨奏家文憑及藝術家文憑於德國科隆音樂院。

王般若 小提琴畢業於台灣國立藝術學院,德國科隆音樂學修習藝術家文憑,德國羅斯托克音樂與戲劇學院獨奏家文憑。

黃芷唯 小提琴榮獲國立巴黎音樂會,小提琴高級演奏班第一獎及巴黎師範音樂院室內樂高級演奏文憑並榮獲法國國際比賽UFAN室內樂組第一獎。

蕭雨沛 中提琴取得獨奏家及藝術家文憑於德國科隆音樂院。
2000年8月參加德國慕尼黑國際比賽進入準決賽(semifinale)

黃紅溶 大提琴國立藝專音樂科畢業,巴黎音樂學院大提琴高級演奏家文憑

李篟篟 取得柏林藝術大學藝術家文憑.現直攻獨奏家文憑.並為長榮交響樂團低音提琴手



 
 
09/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