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部FORMOSA Magnus 2.0著裝完畢!正式加入台北市警局的行列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5/2003星期五)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日前進行92年度巡邏車、偵防車採購一案,在幾家車廠不惜血本激烈競爭下,最後由台朔汽車雀屏中選,105台Magnus警用車將於9月正式加入服務市民的行列。

台朔New Magnus自上市以來即以台塑企業高標準的品質要求、合理的價格及貼近消費者消求等原因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並曾經榮獲J.D. Power評鑑為2001年國產最佳中型房車。但台朔汽車並不以此自滿,在這幾年無論是外型、內裝、品質控管與售後服務等各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在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佔有一定地位,更重要是滿足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擁有高級房車的夢想。

本次市警局警車能夠選用台朔 New Magnus,對於台朔汽車而言是一項重大的突破,更是一份莫大的鼓舞,對於這一部為新世紀健康行動生活需求所精心打造的高級房車,有著相當的肯定。相信這一批將“四機一體健康空氣機”列為標準配備的New Magnus不但能幫助台北市提昇治安,同時也會為辛苦維持治安的警官們的健康盡一份力。

外觀及內裝皆大幅提升的New Magnus即日起已在台朔汽車各展示中心展開賞車試駕活動,歡迎各位想要體驗國內2.0房車新標準的車主們大駕光臨。台朔汽車為慶祝Magnus上市突破萬台,特舉辦回饋車主的輕鬆購車活動。即日起Magnus全車系皆提供60萬60期0利率專案,讓消費者可以用最小的負擔,輕鬆入主2.0豪華房車。

台朔汽車精心為消費者打造了台朔New Magnus這一部新世紀健康之車,並竭誠歡迎您前往台朔汽車全省經銷商親身體驗這一部「改變您欣賞2.0房車角度」台朔New Magnus。

詳情請洽台朔汽車全國經銷商或免費服務電話:080-007-5599。



 
 
09/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