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是房車、可以是RV更可以變成跑車MAZDA Oshyare!
AUTONET記者:LFC(09/05/2003星期五)
誰說買車一定要依照市場級距分門別類,分類有時候也是一種暴力,因為無論市場如何變化,原有的法則如何演變,最終還是必須以消費者的需求為依歸,而且誰最先探察出消費者的新需求,誰就可能成為全新的級距破壞王!

MAZDA Oshyare便有這樣優異的本錢,當您希望愛車是一輛上得了檯面的身份象徵,Oshyare便以其氣派的外觀,外加原廠空力套件,除了彰顯品味之外,更凸顯個人注重生活品質與休閒生活的特質,工作盡力、遊玩也盡興,便是Oshyare所訴求的目標客層,如果您是除了上班應酬之外,從來不跟自己或家人好友出外走走的舊世代繭居族,那可能還是買買擁有大型鍍鉻水箱罩的無聊房車好了,基本上Oshyare的車主除了重視工作帶來的成就感之外,更重視家庭生活的品質,人際關係的培養(並不是上酒家花天酒地的那一種!)也是人生重要的課題,當然無論是工作還是休閒,Oshyare所要展現的更是一種屬於新世代中堅的灑脫!

3.0升的動力足足擁有超越200hp的行動力,Oshyare早就為車主儲備超越想像的行動能量,在重重車陣中更因為穠纖合度的車身尺碼,遠必大而不當的無聊傳統房車來的更為輕鬆愜意,只要能掙脫車陣,Oshyare必定會以最具效率的灑脫姿態從容揚長而去;到了假日Oshyare除了承載個人的心情遠颺之外,更可與全家人一同承載歡樂與幸福,或可三五好友成群結隊,離開喧囂都會前往好山好水享受徜徉自然野趣,看看山、看看海,讓心情沈澱、忘卻煩憂,重新為下一階段的工作或人生目標在起飛,Oshayre總是伴隨車主灑脫的身影而出現或是快速消失……..。



 
 
09/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