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劃下完美據點?為Teana鋪路?NISSAN 2004款風度(Cefiro)在中國發表!
AUTONET記者:LFC(09/05/2003星期五)
在日本國內與美國Cefiro與INFINITI I35陸續停產之後,最近日產又在中國發表了2004年式的風度Cefiro,由於台灣與中國大陸均準備在明年導入後繼車型Teana現地生產,所以日產此舉毋寧是在中國市場為將來Teana上市先行鋪路,在新車上市之前也不希望在量產前的真空期,在當地的中大型行政級房車市場缺席!

日產汽車中國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萱島幸久在發表會上表示:“風度Cefiro是NISSAN是經典的車型之一,也是NISSAN以獨特創新的汽車豐富人們生活的企業信念的出色載體,它始終代表著經典設計和尖端科技的完美結合,並以君子般的內涵在全球各地市場歷久不衰。作為風度Cefiro的旗艦車型,進行了多項的2004款風度Cefiro實現了經典設計與現代時尚的又一次完美融合。”

2004款風度Cefiro在外觀方面的改進最為明顯,借鑒美規Infiniti 135的設計,2004款風度Cefiro採用了更具現代感的橫式防護格柵,突顯時尚動感氣息。配合新款的組合尾燈、3.0型號獨有的英寸新鋁合金六幅輪圈和車身的“VIP”徽章,令2004款風度Cefiro更彰尊貴之風,而此次增添的種高雅大方的香檳銀色,使風度Cefiro家族的顏色系列更加豐富。

自1988年第一代風度Cefiro誕生以來,秉承一貫“追求座駕舒適”(Pursuit of Sedan Comfort)的設計理念,它始終向著方便用戶、力臻完美的目標不斷演進,這一理念在2004款風度Cefiro上再次得到了充分體現。此外,2004款風度Cefiro採用了全新的儀表板設計,並採用桃木檔桿配合蛇形變速器檔位,平添俊美典雅之氣。此次引入中國市場的2004款風度Cefiro分為3.0款和2.0款,兩款車均是腳踏式制動,其中3.0型號增加了記憶駕駛座椅,使駕駛時輕鬆流暢自然,倍感方便舒適。

2004款風度Cefiro保持了風度Cefiro一貫動力卓越的傳統特點,繼續採用享譽國際的CQ發動機,其中2004款風度Cefiro的3.0型配備了具有可變吸氣系統的CQ30DE發動機,是最大馬力和峰值扭力分別達到200hp/6400rpm及27.6km/3600rpm,至於在台灣與北美均有販售的3.5升頂級車型則尚未計畫導入,2004年式風度的上市,可以說是日產前進中國的重要指標之一,將來海峽兩岸將可能同步導入由台灣裕隆YATC略微修飾的大中華版本。



 
 
09/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