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全新WRC戰車出閘?!
AUTONET記者:艾文(09/05/2003星期五)
在世界拉力錦標賽WRC的戰場上,常勝軍PEUGEOT 206有著輕巧與彈性化的車身設定,而表現不俗的CITROEN也將推出更新的戰力,這使得MITSUBISHI的Evo VII WRC賽車倍感壓力,而積極計畫著要推出全新的戰車上場。


與其他車在賽道上相比, Lancer Evo VII WRC似乎顯得較為笨重而不夠靈活,雖然MITSUBISHI原廠才剛推出Lancer Evo VIII不久,但是並不打算沿用這款車作為下一款WRC賽車,主因是在於八代Evo的本質與七代相去不遠,原廠認為並無法一舉擺脫對手。

因此MITSUBISHI將以全新的車款來取代Lancer Evo車型,也就是Lancer未來將從WRC賽道上退出,那麼新賽車到底是要以哪一款車為基礎呢?根據消息指出,新的WRC賽車將以CZ-3 Tarmac概念車為基礎,這款車最先是在2001東京車展中出現,它有著與Evo VII相同的四驅系統,原本搭載的1.5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則很可能被一具2.0升的引擎所取代。

目前MITSUBISHI原廠的開發工作已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根據消息指出,很可能最快就會在今年十月的東京車展中出現!




 
 
09/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