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付費網站??
AUTONET記者:J.K.(09/05/2003星期五)
SUBAZU原廠日前宣稱推出一個STIS(Subaru Technical Information System )SUBARU技術資訊系統網站,提供一個網路上的技術支援管道,對於有需要的SUBARU車主可說是一大福音。


SUBARU的STIS資源網站,可以提供經銷商,汽車保修場,甚至是一般顧客最需要的實用技術資訊及支援,像是車主手冊,技術資訊,服務資訊,技術公告,每月快訊及其他相關的技術訓練訊息等,可說是相當專業的全方位網站。

目前提供的車款資訊包含了SUBARU Legacy,Forester,Impresa以及Baja,SVX的技術資訊則在稍後才會推出,車型年式以從1996後出廠至今的車款為主,內中有最新的技術資訊並且隨時更新,對於有需要的車廠或客戶可說十分方便且實用。

關於一些公開訊息在這個網站上是不需收費的,像是原廠發布的新聞資訊等,也提供下載的服務﹔不過關於進一步的技術資訊,可就得付費成為會員才可使用,在登錄成為付費會員之後,便可以從網站上下載電子文件,並不定期收到網站最新的技術資訊﹔不過如果只想知道特定的資訊,網站也提供單一訊息的付費價格服務。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網站參觀,網址為http://techinfo.subaru.com/。



 
 
09/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