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852個三菱家庭 中華三菱Savrin匯集了全家人最幸福的故事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05/2003星期五)
在「Savrin全家人的幸福婚禮」報名參加的每一個家庭,都費盡心思地希望將自己的幸福故事完美的呈現出來,每一份報名家庭的資料皆相當豐富,全部的報名資料也放置在徵選會場就如同一座小山丘。許多幸福家庭更精心製作了專屬的DVD、VCD和電子相簿,並自行配樂、上字幕與特效剪輯。還有許多家庭更以手工方式,製作幸福相本、幸福人偶…等,每一件作品背後,都充滿了全家人的愛與幸福。

主辦單位為了謹慎起見,細心地檢視每一份幸福故事。然而,在852個參與報名的家庭中,令人感動落淚的幸福故事遠遠超過66組的名額限制。因此徵選小組的九位成員,歷經超過四十個小時以上的互相討論、六次投票表決之後,終於評選出66組非常幸福、也非常幸運的家庭。在這些家庭背後發生的幸福故事中,我們也看到了許多家庭因為SAVRIN,展開了更幸福、更甜蜜的生活:

陳先生當年因為岳母反對,只能和老婆在法院公證結婚,經過多年打拼,努力希望能彌補與岳父、岳母中間的那一道牆。有一天,當他終於開著Savrin載老婆回娘家時,雖然岳母一句〝沒事買這麼大台的車做什麼?〞,但在家人的一再邀約之下,岳母還是一起出遊了,陳先生第一次享受全家和樂的幸福感覺,也得到了岳母的笑容與接納。這次參加「Savrin全家人的幸福婚禮」,陳先生除了希望彌補老婆當初結婚沒有穿婚紗的遺憾之外,更期盼可以一家人攜手步向紅地毯的另一端。

李先生的母親生前就希望兒子能換一台能夠滿載全家人幸福的Savrin,於是便私下將壽險保單的受益人改為兒子的名字,期望為他留下一筆購車基金。如今李先生每天開著Savrin,彷彿感覺母親始終陪在全家人的身邊,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對李先生來說,Savrin就是「母親留下來的禮物」。

前一陣子可怕的SARS風暴中,身為榮總護士的盧太太因照顧SARS病患,必須被隔離於榮總、與家人分離。盧先生與孩子因為難忍分離之苦,於是帶了孩子、開著Savrin至母親遭隔離的醫院對面的停車場頂樓,在車上用望遠鏡與母親相望,透過手機表達對媽媽的思念;之後盧先生因故亦遭隔離,原本幸福的家庭被分離了,盧先生與盧太太在隔離區中不斷的祈禱,而小朋友們也在奶奶家為爸媽打氣,終於夫妻二人同時在6月6日安然無恙地結束隔離,與家人團聚。

這份難得的幸福使得他們更加彼此珍惜,一家人於是將每月6日定為「幸福日」。而9月6日適逢「Savrin全家人的幸福婚禮」活動,主辦單位更邀請了這個珍惜幸福的家庭能與更多人分享幸福的喜悅。



 
 
09/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