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的法蘭克福舞台秀!
AUTONET記者:J.K.(09/05/2003星期五)
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除了重頭戲i概念車之外,MITSUBISHI還將展出多款車型,包括歐規版Grandis休旅車,Lancer Evo VIII,Lancer Station Wagon,Pajero Evo Rally賽冠軍車款,Lancer Evo VII WRC賽車,Lancer Evo VIII虛擬賽車遊戲真實版,Lancer,Outlander,Carisma,Space Star,Pajero Pinin,Pajero Sport,L200 D/Cab。


除了i概念車與Grandis,Lancer Station Wagon與Lancer Evolution VIII 也是首次在歐洲舞台正式上場,在2003 IAA.法蘭克福車展中,MITSUBISHI將再次展示其進軍歐洲市場的決心。

MITSUBISHI從八月順利的在莫斯科車展中發表Lancer房車後,再接再厲在IAA.法蘭克福車展推出Lancer Station Wagon,這二款車也將從九月起正式在歐洲販賣,MITSUBISHI將以極有吸引力的價位切入歐洲市場,Lancer Station Wagon更將推出運動2.0升運動版本,降低懸吊的車身,搭配16吋鋁圈,MOMO方向盤,以及特製跑車座椅。

而八代Evo更是為歐洲市場特別設計的版本,Evo車款早在世界拉力錦標賽中證明自己的實力,新推出的八代Evo更是再上一層樓,除了在歐洲首演外,AUTONET也在之前為讀者報導了,Lancer Evolution VIII也將來台灣展示,更有極大的可能引進國內。




 
 
09/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