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緻人文堅持與表現再次備受肯定!MPV、MAZDA 6榮登8月份進口車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04/2003星期四)
國內休旅車市場競爭愈激烈,MAZDA Taiwan更是全力以赴不敢鬆懈,在產品開發、品牌經營與顧客服務上,一直堅持日本精緻人文精神,而MAZDA MPV與MAZDA 6能夠在台灣市場成功,主要得歸功於優秀的產品本質與明確的品牌定位。此外,MAZDA Taiwan在國內進口車銷售排行榜上,始終佔有一席之地,MPV與MAZDA 6兩款車,甚至屢屢獲得進口車單一車種與進口大型休旅車冠軍,成為唯一打敗雙B的日本進口車種,日本精緻人文的堅持與表現,在數字的見證下得以發揚光大。

MAZDA在8月份進口車系銷售以312台成績擊敗MERCEDES-BENZ與BMW,榮登8月份進口車廠銷售冠軍寶座。其中在進口休旅車方面,MPV 3.0 V6以163台的銷售成績打敗其它進口車款,成為8月份進口車單一車款銷售冠軍,同時也是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冠軍;而MAZDA 6以149台的成績,擊敗所有進口轎車,成為8月份進口轎車單一車款銷售冠軍。

8月份MPV以163台的銷售數字,除了超越所有進口車款外,並再度蟬連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冠軍,相較於排名其後的BMW X5(46台)、TOYOTA Previa(44台)、CHRYSLER Voyager(12台),有著數倍以上的極大差距,將同級對手遠遠拋之在後,持續穩坐長達三年餘的進口休旅車銷售王寶座!

MPV長期以來不僅穩據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冠軍寶座,今年1~8月1689台的銷售成績,更是超過其他各車廠進口大型休旅車的銷售總和(TOYOTA Previa 614台、KIA Carnival 213台、CHRYSLER Voyager 98台),而比起去年同期的1366台,更是成長了23.6%。

MAZDA 6憑藉源自原廠團隊堅持不懈的研發力量,以日本精緻文化打造的外型內裝與操控品質,證明跨世紀的MAZDA車藝全新平台有絕對性的優勢可與歐陸同級對手如BMW 3 Series、AUDI A4、VW Passat一爭春秋;MAZDA 6自從在台上市以來,銷售成績始終排名在前,8月份再度以149台的成績擊敗所有進口轎車,成為八月份進口轎車單一車款銷售冠軍。而甫上市的2004年式MAZDA 6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售價更是讓同級對手芒刺在背。



 
 
09/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