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全新Oshyare顛覆傳統購車思惟!
AUTONET記者:LFC(09/04/2003星期四)
源自日本的MAZDA,堅持著「日本精緻人文精神」而得到台灣汽車市場消費者的支持,各方成績屢屢創新,所以在不到5年的時間內,便從國內第13大車廠成長至第5大車廠,進步速度讓人望塵莫及。至於在行銷各方面的表現,則以日本精緻風格及新流行的趨勢為藍本,引領國內消費者體驗不同的和風品味。

MAZDA Taiwan將計劃性的推展『洒落』新日本流行生活運動,並以”灑脫本性 極速前進”為號召,將現代日本生活哲學導入本地消費者的生活中,體驗現代日本更精緻、更符合現代都會的生活方式,崇尚一種極簡主義的美感,及融合天地自然的設計理念,在食衣住行育樂中反應出「Oshyare」的生活哲學。

今年MAZDA再推出全新Oshyare車款,Oshyare前輪驅動更符合重視都會生活的車主,外型上全車車身同色處理,日本原廠車身側裙與後擾流尾翼,加上大型五點式水箱護罩及水箱護罩鍍鉻飾條,以及鍍鉻後視鏡蓋、流線車身護板,並以日本原廠車身同色前氣霸、後擾流裙,再配以16吋鋁合金輪圈,在都會風格中更增添豪放性格,迎合當前主流雅痞風貌,也讓市場上唯一3.0升前輪驅動SUV更具個性品味,Oshyare的出現,也將讓傳統房車車主重新思考購車的需求與目的!



 
 
09/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