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不只演電影,還爬上華納威秀!
AUTONET記者:LFC(09/04/2003星期四)
一個完美無缺的計畫、一項天衣無縫的行動、一次乾淨俐落的逃亡……,驚人的科技與縝密計畫,讓一項報復行動充滿刺激,除了天賦異稟的團隊之外,還需要MINI共同完成任務,這次MINI不僅爬上了大螢幕,更在上映期間爬上台北華納威秀影城,再度將引起於娛樂圈與車壇的新話題!

MINI過去半世紀,已經成為英國汽車工業的一大奇蹟,也衍生出不少相關的汽車文化遺產,其中有一個領域一直是MINI難以忘懷的—就是參與電影的演出!從2002年AUSTIN POWER的王牌大賤碟系列,到2003年將在暑假檔推出的好萊塢電影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MINI都擁有相當重要的戲份,而且所參與的電影,都是曾經在20-30年前就已經上演,不過最近推出全新版本之後,當然也要邀請老朋友MINI演出,現在新MINI優異的性能表現,也不再被人們譏諷,不管演出的是爆笑片還是警匪片,MINI反而已經成為當代流行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09/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