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V & OPEL new Astra最強對手快要現身─BMW 1 !!
AUTONET記者:J.K.(08/07/2003星期四)
自從2001年日內瓦車展BMW展示CS1概念車以來,市場對於這款BMW小型車便有著高度的關注,它將很可能取代3系成為BMW的入門車款﹔雖然CS1的設定是敞篷車,但是未來量產的1系還是將以掀背車與房車的設定為主,而最直接威脅到的,就是同樣也講求操控性,最新五代Golf與大改款的Astra。


在動力方面,BMW 1系將配置1.2升,1.4升與1.6升引擎,同時也都將運用BMW獨門的Valvetronic技術,在動力與油耗方面相信都會有不錯的表現,頂級性能車款則預計將會配置2.0升引擎,至於”M”版本會不會出現則尚未明朗﹔另外歐洲的柴油車市場大增,因此BMW也將會推出柴油動力版本,以應付市場需求。

根據消息指出,BMW將很可能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展示量產版的BMW 1系概念車,做為最後量產車型定裝的依據﹔目前BMW 1也已經積極在測試中,預計將在2004年上市,雖然有許多間諜照,外觀的版本也流出不少,但是原廠還是極力保守秘密,並沒有進一步的原廠圖發布。不過原廠也透漏,外觀將極具侵略性與運動性,關於這點,我們且拭目以待。


 
 
08/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