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德國建構英倫夢想
AUTONET記者:J.K.(08/07/2003星期四)
位於德國Nurburgring的Nordschleife賽道,迴響著引擎高速的咆哮聲,以考驗車手與賽車的能耐而聞名﹔在1976年以前,它曾是F1比賽所指定的賽道之一,如今也還是一流的賽道場地,也是許多車廠的車測場地,尤其以它的高速賽道最為出名。


JAGUAR車廠最近也在距離這個賽道不遠處,設立了一個研發中心,藉由Nordschleife這個專業賽道,為JAGUAR的車輛作測試研發,考驗汽車的能耐,做為汽車發展改良的重要依據。舉例來說,擁有400hp馬力的S-Type R,甚至是最新鋁合金車身打造的XJ,都得在這個有73個彎道的賽道上,反覆地進行數百次嚴苛的測試,以確保行駛穩定性與耐久性。

這些測試不只是佳惠德國的JAGUAR車主,所進行的各項數據,都將成為未來JAGUAR修正的重要資訊之一,也就是所有的JAGUAR車主都是受益者﹔目前JAGUAR在英國,美國,及其他歐洲國家也都設有研發測試中心,所收集的資料都會被統合彙整。由此也可看出,未來在品味美學之外,JAGUAR也會將卓越的駕馭性能列為品牌重點指標之一,以拉開與其它高級品牌的差異。


 
 
08/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