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鈴木羚羊OK款小車 跟進精裝風潮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07/2003星期四)
長安鈴木汽車公司最近將推出2003年度的新款-羚羊OK款系列轎車,為中國目前經濟型轎車市場帶來新的動力,同時做了更多改進,以因應「東風小王子」、「大眾Gol」等愈來愈多的同級競爭對手。

長安鈴木公司的羚羊OK,是以SUZUKI汽車的Cultus(台灣稱做福星轎車)為基礎而發展,是中國市場上的主流經濟性小轎車;近年來,長安鈴木不斷提升羚羊轎車的性價比,推出改進版羚羊OK款系列轎車,精致的製造工藝,暖色調雙色全新淺內飾的時尚、溫馨元素與豪華、高檔配置的增加,使羚羊OK款轎車的競爭力再度提升。而裝備全面提升的版本,較之前款進行了多項改進,在經濟型轎車中屬性能、配置領先者;此外,天窗款還採用了全套進口的智慧一觸式電動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和金屬質感的車門門檻迎賓踏板,比較過去台灣版的Cultus更顯豪華、舒適。

而且音響系統也採用隱蔽的印刷式天線,高保真6喇叭音響系統、VFD大螢幕顯示六碟、CD音響系統。中控面板新設計成一體式中控面板、旋扭式空調開關。外觀上也有一些小的改進,例如後行李箱蓋裝飾件。車體後圍裝飾了鍍鉻立體字標等等。羚羊OK款轎車有5種不同型號,市場售價在6萬多元至9萬多元之間。所有車型均裝有安全氣囊,豪華型車裝備有四輪ABS系統、雙安全氣囊、後座三點式安全帶。所有精裝的手法,都與台灣慣用的模式相當,果然台灣能賣的到中國大陸也照樣能賣!

長安鈴木汽車是在1993年5月,由重慶長安汽車有限責任公司與日本鈴木株式會社、日商岩井株式會社合資組建了重慶長安鈴木汽車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銷售系列經濟型轎車及零部件。合資公司合營期限30年,占地面積28.7萬平方米,第一期建設投資總額17000萬美元,註冊資本5998萬美元。到1995年9月,衝壓、焊接、塗裝、總裝四大生產線以及檢測線相繼建成投產,形成了年產5萬輛轎車的生產能力。目前產品有1998年的奧拓轎車與羚羊轎車。未來並計劃引進日本鈴木的SUV車型銷售,應該會是Grand Vitara。



 
 
08/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