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力爭上游!!
AUTONET記者:J.K.(08/07/2003星期四)
由於隸屬DAIMLER-CHRYSLER集團下的CHRYSLER品牌,在今年的美國車市表現非常糟糕,在第二季的財務報表上便已虧損了約11億美元,連帶整個集團的銷售表現也被拖累,下滑了三分之二,更使得股票應聲大幅下跌,因此也有許多不利CHRYSLER的臆測不絕於耳。


因此DAIMLER-CHRYSLER為澄清謠言,也重申絕不會放棄這個品牌,來強化民眾,投資者與員工的信心。身為世界第五大汽車製造商,DAIMLER-CHRYSLER集團表示具有相當的信心來改善劣勢,隨著新產品推出塑造高級品牌形象,消費者也將會轉換對品牌的既有概念,而目前正是處於過渡期﹔但這或許也是讓消費者裹足不前而造成市場衰退的原因之一。

不過CHRYSLER確實為更新品牌形象而在積極努力,而從Pacifica與Crossfire二款新車不錯的市場反應來看,筆者認為在M-BENZ的幫助下,未來CHRYSLER的產品競爭力將更為提昇,走出更寬廣的市場路線。


 
 
08/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