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VW New Beetle 敞篷車遇上蘇菲雅婚紗-我的浪漫夏日婚禮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1/2003星期二)
當經典交會時尚,注定撞擊出最炫爛的火花。台灣最大進口車商太古集團標達汽車特別與國內婚紗界翹楚蘇菲雅婚紗進行一場不一樣的異業結盟,自七月1日至14日止特別在蘇菲雅婚紗攝影公司舉辦動態婚紗秀暨新人婚紗攝影比賽,提供Volkswagen最新經典之作New Beetle Cabriolet敞篷車,結合蘇菲雅婚紗今年最in的輕透風格婚紗,開放準新人取景拍照;濃濃的夏日風情,營造出浪漫的婚禮前奏,謹獻給世界上最幸福的新人。

現代人在婚禮設計安排上無不挖空心思,以求出奇制勝,留下一個美妙難忘的回憶;也因此,標達汽車特別與蘇菲雅婚紗進行了一場最浪漫的動態婚紗展,將時尚與經典全新的定位與詮釋,並邀請準新人一同參與,在鏡頭前留下與New Beetle Cabriolet的永恆愛戀,以蘇菲雅婚紗見證這浪漫唯美的氛圍。得獎的新人不但可獲得蘇菲雅贊助婚禮當天的全套婚紗外,更可免費獲得New Beetle Cabriolet 作為結婚當日禮車,成為今夏最搶眼亮麗的新人。

外型渾圓討喜,以圓弧的曲線象徵的微笑的New Beetle,一向是新人婚紗照中的最熱門的背景道具,而新上市的New Beetle Cabriolet,更以其優雅的敞篷風情令全世界驚艷,更成為新人取景時的不二選擇,其上空敞篷的時尚經典造型不但象徵圓滿幸福的意涵,更有夏日應景的濃濃意味,因此不但市場詢問度高,更有許多新人指名用來當結婚禮車,在New Beetle Cabriolet四人座的寬敞空間裡,裝載一車子滿滿的幸福。

此外,New Beetle Cabriolet有著12種浪漫的粉色系車色選擇,淺藍、米色、粉橘、淡紫、鵝黃等多樣車身漆色,更與蘇菲雅婚紗獨步業界的設計概念與彩妝造型與新人的幸福容顏作了完美的結合,體驗夏日婚禮獨有的多彩浪漫風情;在敞開頂蓬的瞬間,優雅輕透的白紗如花瓶中嫩白色的香檳玫瑰隨風綻放,盡情擁抱夏日的艷陽,為新人的堅貞不渝作了最佳的見證。

本動態婚紗展攝影比賽自7月1日起至7月14日止於蘇菲雅婚紗攝影公司展出14天,7月15日截止收件,並於一週內公佈得獎佳偶,歡迎有興趣的新人踴躍報名,詳情請洽標達汽車或蘇菲雅婚紗攝影公司。



 
 
07/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