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馳卡貴賓理財VIP室開幕
AUTONET記者:J.K.(07/01/2003星期二)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秉持為朋馳卡會員,提供專屬尊榮的服務及優質生活的用心,持續不斷規劃各項與音樂、時尚、藝術文化相關的活動。現在更與台新銀行合作,首創為朋馳卡車主提供貼身的貴賓理財服務,並設置別具朋馳風格的貴賓理財VIP室,提供專屬朋馳卡車主另類感受的貴賓理財服務,為車主服務再添新頁。


座落於台新銀行建橋財富管理銀行的朋馳卡貴賓理財VIP室,提供頂級的專業理財諮詢服務。優雅明亮的室內風格,以及素淨潔白的沙發,搭配尊貴的寶藍色地毯,並配合MERCEDES-BENZ數款代表性的典藏模型車,輔以MERCEDES-BENZ車主雜誌及STARS&CARS賽車雜誌,客戶置身期間就可以體會十足的MERCEDES-BENZ風格,讓朋馳卡貴賓在此可享受賓至如歸之感、高價值的專屬禮遇,以及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冀望以「貴賓理財」的服務,切合客戶的需求,達到高度個人化的財務規劃。

朋馳卡貴賓理財 VIP 室於六月三十日開幕,開幕當天同時邀請了知名的”雅俗共響室內樂團” 現場演奏樂曲,讓貴賓在舒適環境中接受專業理財諮詢的同時,也能享受悠揚的樂聲。

朋馳卡貴賓理財VIP室開放時間:周一~周五09:00~15:30

地點:台新銀行之劍橋財富管理銀行(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6號2樓)


 
 
07/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