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Armor All 2003經典名車大賞」網路票選活動 即日起展開!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01/2003星期二)
長期致力於推廣國內車主DIY保養觀念的美國燃油添加劑品牌STP,與汽車美容用品大廠牛魔王Armor All,為了讓國內車主能更了解DIY保養的方便與效果,從7月1日開始,於聯合新聞網舉辦為期17天的「STP/Armor All 2003經典名車大賞」網路票選活動。

MERCEDES-BENZ及1969年的MG B,多輛車齡超過二十五年的經典名車及多位愛車收藏家,經由網頁活潑的風格與鮮明的色彩,重新展現每一部名車的鮮明丰采,讓愛車的網友們能感受經典名車的魅力。除此之外網友可於網頁上票選「年度經典名車大賞」、「外型最誘人賞」、「車主愛車最速配賞」、及「最想收藏的一部車」,看看哪一台經典名車才是愛車網友的最愛。

網友只要選出心目中的經典名車,便有機會獲得STP及牛魔王Armor All產品等多項大獎。在活動頁面上,網友也可以瀏覽STP以及牛魔王Armor All所提供的保養愛車小秘訣,讓所有愛車族能了解只要選用適合的產品進行保養,便能讓車輛維持如同新車般的動力表現與耀眼外觀。網友票選結果,將於七月十八日舉行之「STP/Armor All 2003經典名車大賞暨頒獎典禮」進行發表及頒獎。


 
 
07/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