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小寶貝在日本也可虛擬訂做!!
AUTONET記者:LFC(04/16/2003星期三)
您知道除了業者所提供的車型展開之外,消費者現在也可以在網路上量身訂做自己想要的車型?這可不是BMW或是哪種高級品牌討好資產階級的伎倆,而是由日本馬自達原廠推出的 "Web Tune Factory" – 新概念,除了開站時提供MX-5的量身訂作業務之外,最近原廠更提供2-Demio車系的服務,無論您在天涯海角,只要在網路上訂購,就可以享有全權打造自己愛車式樣的特權!!

在汽車消費市場逐漸講究個性化專屬服務的風潮,從頂級房車市場的所謂BMW Individual出發之後,讓消費者全權決定愛車的各項配置,似乎是高價車款的專利,但是日本馬自達原廠看中未來買家更講究個性化的趨勢,原有官方電子商務網站上的Web Tune Factory,本來只有提供MX-5的量身訂做服務,最近則增列的網路購車的2-Demio訂做服務,除了車色與內裝式樣與配件之外,更可自行設計車身彩繪等各種式樣。

說起來日本的消費者真得比較幸福,從即日起當地消費者只要到網址http://www.w-tune.com 的Web Tune Factory網頁,採用線上訂車的模式,並鍵入自行量身訂做的頁面,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在網站上看自己的愛車會呈現何種風貌,並且藉由登錄廠方將隨時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告知消費者的Demio目前的生產進度,該網上共提供六款1.5升車型,以及四款1.3升車型為挑選基礎,加上多種配置,即使是同樣的成交行情,都可能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排列組合,希望一向講究以提供精緻東洋造車工藝的MAZDA Taiwan,哪一天也可以提供這種購車方式,必定會在國內汽車市場造成一股旋風!!



 
 
04/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