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偉大的探險家與最經典的Discovery!亞太地區LAND ROVER Discovery電視廣告首播!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3星期三)
為了展現LAND ROVER Taiwan永續經營國內市場的決心,在2003年式Dicovery HSE上市的同時,日昨在發表會現場也啟用了亞太地區首支LAND ROVER電視廣告的首播儀式,在影片中藉由金氏世界記錄最偉大的探險家Sir Ranulph Fiennes雷諾夫 . 費恩斯 爵士,不斷挑戰締造人類對大自然的征服,點明LAND ROVER Discovery的產品特質,及所欲訴求的目標客層,並同時宣佈LAND ROVER Taiwan開始供應原廠車身套件,讓消費者可以打造具有強烈風格的的Discovery…..。

被金氏世界紀錄譽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探險家,2003年式LAND ROVER Discovery電視廣告中的代言人Sir Ranulph Fiennes雷諾夫 . 費恩斯 爵士,不僅於1969年創下全球第一個極地探險旅程,並於1986年在無外援紀錄下,終於在1993年,以97天內完成徒步橫越南極大陸的記錄,具備了與Discovery 一樣,代表傳奇與勇氣的強烈人格特質,透過片中Fiennes 驚奇的表情傳達, 不管在多遙遠的地方, Land Rover 已經比你更早一步;在廣告的顯性訴求方面,以-人生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奇歷險-你, 準備好上路了嗎?-New 2003 Discovery-獻給勇敢的探險心靈-作為廣告的結尾,可以說又創下台灣LSUV電視廣告的記錄,這支40秒的廣告短片,更史無前例地以雙重訴求的方式,將2003年式LAND ROVER Discovery的廣宣主軸鮮明呈現,近期內這支電視廣告將在國內的頻道到強力播送,並結合全國大規模的車主試駕活動,讓消費者更能親身體驗2003年式LAND ROVER Discovery的經典傳奇特質與產品個性。


 
 
04/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