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售後服務體系國際競賽,台灣奪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3星期三)
台灣寶獅汽車榮獲2002年PEUGEOT售後服務體系國際競賽第一名。在這場針對PEUGEOT全球進口商的零件及服務團隊系統的評比競賽中,台灣總代理協和國際與其經銷網絡,以1,945點直逼總分的最高積分脫穎而出,不但在亞太地區排名第一,更在全球進口商中奪得冠軍。

為提升售後服務品質與增加顧客滿意度,法國PEUGEOT汽車在去年對其位於全球各地的進口商,首度舉辦了一場售後服務體系的國際競賽,競賽的時間從2002年3月開始到12月底止。主要的評比內容是各進口商的零件及服務團隊系統,在10個月的嚴格考驗中,分別針對各進口商的技術力、目標達成、專案執行、各地區四大指定項目以及行政體系這五大方向進行評分。這項競賽的評比方式是將旗下的進口商劃分為四大地區,分別為非洲及其海外屬地,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歐洲、地中海及中東地區,與拉丁美洲地區,以地區為基準進行評分,然後根據各地區進口商數量的多寡,依比例篩選出積分領先的國家,最後再以總積分排名。令人驕傲的是,台灣以1,945點直逼總分的成績,不但在亞太地區名列第一,更在全球63個參賽進口商中稱霸群雄,奪得冠軍。

協和國際堅持售後服務的表現不能只做表面,必須深入顧客的需求,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協和國際與其經銷網路落實「顧客整體服務系統─Organization of Customer Service(O.C.S.)」,致力於超越顧客期望的服務最佳化表現,以具體的服務行動,直接提供顧客更妥適的貼心照顧,讓每一位車主都能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與最安心的保障。


 
 
04/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