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愛車戴口罩了嗎?中華三菱愛車DNA專業檢測活動開始囉!
AUTONET記者:敬璽(04/16/2003星期三)
SARS疫情的蔓延,喚起一般民眾對於預防疾病的意識,同時也更加注重日常保健習慣的維持。有鑑於SARS對國人健康造成的威脅,中華三菱一本於誠信、關懷的理念,為進一步保障車主與家人的健康,特別於4/15起執行愛車DNA專業檢測(Diagnosis No-charge Analysis診斷分析免付費)活動,為廣大的車主提供以空調系統為主的專業服務。

愛車是家的延伸,無論是週休二日的出遊,或平日在都會繁忙的車陣中,車主與家人必須待在車內的時間越來越多,因此,近年來「車內空氣品質」逐漸受到消費者的重視,也成為各車廠加重著墨的項目,市面上多種車用空氣清淨機,甚至已成為購車或添購配備的參考指標。由於A/C(汽車空調系統)是車內空氣品質的守護神,定期由專業人員清除蒸發器內鰭片,才是隔絕髒空氣、預防病菌滋生的不二法門,因此,中華三菱這一次的DNA專業檢測活動,除了12項免費原廠專業檢測服務,同時也將視車況,建議車主是否該使用原廠專業清洗劑,為車內空氣進行嚴密的品質把關,以還給愛車清新的原車原味,體現家庭的健康、幸福價值。這項關懷車主的免費專業檢測,將持續至5/31,同時,還有多項好康,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可得把握良機喔!

中華三菱DNA原廠專業檢測活動特色如下:全省170家服務廠服務網路最綿密,全程由三菱原廠M-STEP認證技師團隊提供12項免費原廠專業檢測服務;賀首次國家塗裝技能檢定,中華三菱體系告捷,全車鈑烤,免費提供代步車,500多部代步車提供服務,而且回廠更有機會得到總值150萬元的代步車一日優質體驗的機會,還有車主專享超值好康(可為您省下$3,750元)!

「歡迎回家、溫馨服務」,中華三菱一向以貼近顧客的需求為導向,在卓越創新、全員尊重的前提下,以「找回您愛車的原車原味」為號召,於全省中華三菱服務廠展開服務,本次活動不僅針對中華三菱客戶,更邀請所有廠牌車主回廠體驗原廠的專業與價值。車主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0-580

中華三菱關心您:

要預防傳染性疾病,戴口罩不是唯一的預防方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洗手;要常洗手、維持車內空氣品質、多運動並注意飲食,最重要的是提昇免疫力。洗手除了有助於抵禦感染一般感冒、流感等多種病毒外,也可以殺死導致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的病毒!



 
 
04/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