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連續第六年蟬聯WRC越野拉力賽的紐西蘭站冠軍!!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6/2003星期三)
一向以參加賽事不斷磨練輪胎製造與研發水平著稱的法國MICHELIN輪胎,最近又宣佈在世界越野錦標賽中獲得冠軍!越野賽事中惡劣的天候與競賽環境,對於輪胎的表現都是相當嚴苛的挑戰,也驗證了MICHELIN輪胎不斷在極限環境中追求卓越的企圖!!

PEUGEOT-MICHELIN車隊在2003年的FIA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賽季中,參賽的PEUGEOT 206 GRONHOLM格洛洪芬蘭籍車手贏得紐西蘭的分站冠軍車。標緻206採用MICHELIN 15吋的170-65-15吋 GW型和ZA型越野輪胎來面對攝氏12至24度的碎石賽道,米其林因此連續六度蟬聯紐西蘭分站冠軍車。

CITROEN-MICHELIN車隊,雖然於3月2日在贏得土耳其站冠軍,但在紐西蘭分站分站獲得第四名之後,仍舊以車隊總分44分暫時略遜一籌給領先的PEUGEOT-MICHELIN車隊。 FORD-MICHELIN車隊參賽的Focus 因為引擎故障而在第一天提前退出比賽,暫時以車隊總分26分,領先暫居第四名的SUBARU車隊!



 
 
04/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