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X330唯一要超越的是自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03星期二)
是誰顛覆國內傳統LSUV市場的競爭法則﹐是誰能夠同時榮獲國內與美日等地的LSUV市場銷售冠軍﹐凌志RX330在過去RX300創下的優異銷售表現﹐並贏得媒體與用家一致的肯定之後﹐到底如何向上提升以不負全球車壇的厚望?

說是一輛LSUV﹐除了各項配備的鋪陳盡量豪華精緻之外﹐如何符合使用者可能的生活需求﹐這更是傳統房車所不須考慮的部份﹐凌志原廠在RX330身上﹐不僅建構出超越傳統房車的寬敞空間與舒適氛圍之外﹐更領導當今RV車壇﹐將多數目前尚未普及的配置導入﹐讓RX330不僅擁有優越的行動力與優質內涵﹐更超越了傳統MPV的空間機能﹐完成房跑車、休旅車與運動越野車於一身的融合大業!

原有已經能夠分離調整的後座椅﹐這次更導入椅墊可以前後滑移的機制﹐從實用的角度出發﹐不但能夠提供後座乘員超越傳統房車的空間舒適度﹐更讓隨時可能出現的空間需求﹐都能夠完全得到滿足﹐而且後行李廂更導入領先全球配置的底板雙排分離式置物空間﹐電動啟閉的尾門在開啟時﹐更會配合蓋簾自動後退﹐以方便取物的功能﹐更再度展現凌志車系一向體貼買家的用心!



 
 
03/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