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背水一戰 要在中國更上層樓!
AUTONET記者:Porter(03/25/2003星期二)
隨著今年在歐洲總部VW發表了有關集團全球大誓師後,如何達到如此的結果,漸漸變成VW全球經理人頭痛的目標,畢竟,牛皮人人會吹,有能力達成的卻是少之又少!

而隨著VW集團在中國所獲得的廣大市場迴響後,VW經理人決定要再度擴大在中國的產能,以求在這目前是全球車廠逐鹿的戰場上,可以獲得獨佔的優勢,而根據VOLKSWAGEN China InvestmentCo. 總經理表示,VOLKSWAGEN計劃將旗下與中國第一汽車的產量提高一倍,至30萬輛;而同時VOLKSWAGEN也計劃提高與上海汽車所合資企業產量至60萬輛。

據VOLKSWAGEN表示,今年計畫要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60萬輛,相較於2002年,銷售量提昇了九萬七千輛。而中國目前除了是VOLKSWAGEN僅次於德國的第二大市場外,相信隨著中國經濟的不斷起飛,未來,更將會是VOLKSWAGEN的第一大市場!



 
 
03/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