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對上空! MG最新敞篷車TF對上英倫上空明星!
AUTONET記者:Porter(03/25/2003星期二)
最新款MG敞篷車TF特殊版本〝Cool Blue〞,找來了在英國因為大膽的裸體演出而成名的劇場明星來做代言人,因為最美的上空車要跟最美的上空演員一起搭配!

本年度由13位設計師、汽車專業媒體人、和攝影師所組成的評審在日前義大利所發表的國際最美的敞篷車大賞,這輛MG TF敞篷車更獲得了眾人的喜愛,並隨著前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獲得年度敞篷風雲車的獎項後,再度獲得世界最美的敞篷車大賞!

而Tracy Shaw這位因為在英國以一齣〝The Blue Room〞表演出名的劇場明星,因為劇中片段有裸體表演,而獲得了MG公司的青睞,決定由她來代言MG最新的敞篷車〝Cool Blue〞,畢竟,最美的上空車還是要跟最出名的上空明星一起亮相。而這輛敞篷車外觀除了以MG特別設計的Alcantara藍做全身打造之外,更採用了Momo變速桿、皮質方向盤和六爪16吋鋼圈等極具戰鬥氣息的配件,這輛代號MG TF 115 Cool Blue SE和其135系列價錢各為£16,995和£18,495。



 
 
03/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