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四月一日起 臺北市監理處提供〝免下車快速辦理職業駕駛執照審驗〞服務
AUTONET記者:ASF(03/25/2003星期二)
為服務廣大職業駕駛人,提供更為方便的審驗管道,臺北市監理處將自九十二年四月一日起,於現行免下車快速換照車道(得來速車道)增辦職業駕駛執照審驗服務項目,讓職業駕駛人前往該處辦理審驗等相關業務時,不僅可免除停車的困擾,也可節省不少洽公時間,大大提升監理服務的便利性。

近年來,臺北市監理處在駕照的管理與核發上陸續推行了幾項行政革新措施,包括通過ISO9002作業程序認證、單一窗口服務、成立簡易監理工作站,以及免下車快速換照等,均獲得相當好評,其中九十年三月三十日起推動的免下車快速換照措施,由於解決了民眾洽公的停車問題,實施以來,廣受民眾的接受與歡迎,根據九十一年間所作的問卷調查顯示,民眾對於此項政策之施政滿意度更高達九十三、二%。

因此,為了擴大免下車快速換照車道的功能,並提供職業駕駛朋友便利的服務,自九十二年四月一日起該車道除了提供以往一般的駕照及行照換發外,將增辦職業駕照審驗業務;職業駕駛人除了可以在一般的櫃臺辦理外,也可利用免下車車道服務窗口辦理審驗,作業時間僅需約三至五分鐘,歡迎職業駕駛人多加利用。

資料來源:臺北市監理處



 
 
03/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