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 SL RS讓半世紀敞篷經典動力加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03星期二)
還認得M-BENZ風靡全球車壇半世紀的SL上空敞篷跑車嗎﹐在去年巴黎車展推出全新的SL55 AMG性能旗艦之後﹐儘管前不久M-BENZ又發表了CL 65 AMG的超強版本﹐但是著名的改裝廠家 CARLSSON不待Stuttgart原廠發表全新的SL65 AMG﹐就先行在最近推出了改裝版本的SL RS﹐雖然沒有CL 65 AMG那具引擎打破600hp的記錄﹐但是動力表現與產品包裝依舊令人注目!!

這輛全黑色的CARLSSON SL RS﹐動力系統沿用原有的CL 55 AMG的5.5升V8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提升為560hp ﹐峰值扭力擁有79.5kgm/2600rpm的水準﹐根據CARLSSON原廠的數據顯示﹐SL RS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4秒﹐在廢氣排放標準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標準的調校之後﹐也能維持在4.5秒的優異水準!

利用CARLSSON 獨有的C-Tronic系統﹐讓SL RS的車身高度更降低了30mm﹐不僅讓車身種新明顯降低﹐同時提升高速行駛時的動態表現﹐而且配備方面SL RS同樣導入M-BENZ最新的座椅空調系統﹐而且在包覆性極佳的桶型座椅的兩側﹐車門內飾板與中央扶手更覆以高檔的碳纖維材質的表面處理﹐而且SL RS還配置了四具DUNLOP Sp9000的前245/35ZR19、後285/30ZR19的超低扁平比跑胎﹐搭配全新設計的四具19吋鋁圈(Brilliant Edition款式)﹐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CARLSSON官方網站:www.carlsson.de查詢。



 
 
03/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