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看民生 公司前途看哪裡? TOYOTA大幅提昇本年度徵才計畫!
AUTONET記者:Porter(03/25/2003星期二)
有人說一葉知秋,從小地方可以看得出一國甚或一家公司未來的前途,那TOYOTA這次的徵才計畫代表了什麼?

依據TOYOTA日前所公布2003年度的求才計畫中,包括明年春天的畢業生和中途任用者在內,總計預定求才1840人,高出今年春天採用的1738人,這是豐田相隔 2年來首度增加徵人的人數。

據信受到目前日本大幅提昇燃料電池汽車等環境技術的開發激烈化的影響,TOYOTA決定大幅增加大學畢業的技術研究人員。這除了表示,TOYOTA對於未來燃料電池的發展十分的矚目外,也代表了,目前日本車廠力求未來轉型的可能,畢竟,燃料電池車是最有可能成為未來交通工具的首要選擇,而在商機無限的可能下,也難免人人想分一塊大餅!



 
 
03/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