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國兩制?廣州本田雅閣三排氣量全數到位!泰製Fit四月也將上市!
AUTONET記者:敬璽(03/14/2003星期五)
作為目前除了日本以外最重要的亞洲市場﹐中國大陸廣州本田不但已經在廣大的神州人民心目中建立高檔的品牌形象之外﹐更計畫以完整的產品攻勢﹐要贏得廣大中國人民的芳心﹐那台灣的本田迷們請耐心等候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後續計畫吧!

根據新消息指出﹐日昨廣州本田已經在北京、上海、廣州三地同時發布新一代雅閣2.O升入門款與3.0 V6頂級型能旗艦﹐若與先前已經發表的2.4升車型相互對照﹐相信心細的車迷不難發現﹐中國大陸已經成為全球七代Accord車系動力系統選擇最豐富的地區﹐而從2.0/2.4/3.0升車型在當地的基本建議售價22.98/25.98/30.98萬元的寬廣價格帶﹐以及遍佈神州的140家經銷體系﹐不難發現本田對於中國大陸市場的經營﹐已經逐漸呈現更為大開大闔的格局!

中國大陸廣州本田所生產的七代美規Accord﹐之所以會擁有達到三種引擎配置的原因﹐其中2.4與3.0升動力系統全數比照北美規格﹐但是為了搶占預算型買家的入門行政級房車市場﹐廣州本田決定保留原有六代Accord的2.0升SOHC VTEC引擎配置﹐作為基本款的入門車型﹐以進一步擴大雅閣的市場佔有率﹐以及拉寬整體戰品戰線;順便一提的是﹐由泰國生產的都會迷你車(就是拿下去年日本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小可愛!)﹐也將在四月份上海車展之後同步於全中國大陸上線販售﹐國內的車迷請耐心等候台灣本田的下一步吧!



 
 
03/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