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美國車大而化之?CHRYSLER Voyager隨處展現人性化貼心設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4/2003星期五)
消費者的既有印象﹐有時多多少少慧根不上時代的洪流﹐儘管造車科技日新月異﹐光是歐美日各大流派也已經相互取經截長補短﹐由於品牌特性或是過去印象導致先入為主﹐作為媒體的我們也應該負起一些責任導正視野、反應事實﹐而昨天讓網友們認識CHRYSLER Voyager的歷史之後﹐今天筆者希望讓大家更了解這輛美式休旅車始祖﹐在細微處對於人性尊重與日常便利的設計與配置﹐絕對是同級休旅車中的翹楚!!

從安全方面來談﹐CHRYSLER Voyager承繼了美系高級車一向重視安全的傳統﹐也一向以安全展現在各項設計與配置之上﹐為造車的最高指導原則﹐目前國內唯一的電動後側(僅限乘客側﹐音考慮到下車的安全性)滑門﹐在便利性方面不僅提供從遙控或是車內兩種啟閉方式﹐更具備了防夾制的安全防護功能﹐即使不小心沒有讓滑門入定位﹐不小心發生滑動導致有夾制之虞時﹐便會自動依照阻力大小﹐即時退開以免造成傷害﹐這對於車上乘員數較多的休旅車相當受用。

至於休旅車最重視的中排Captain Chair座椅﹐不僅各擁有兩側的雙肘靠配置﹐椅背前傾後更可成為小型工作台或是野餐桌﹐而且尾門內側更具備的省力的內側把手﹐並且附設朝向行李箱內側的照明裝置﹐即使在夜晚也可擁有兩個不同方向的行李廂照明﹐大大提升夜間取用物品的安全與便利性;此外﹐在第三排座椅椅背﹐除具備了利用空間的整排小型掛鉤以外(誰說車上只能掛一套西裝的?)﹐更將緊急三角標幟折疊收藏於此﹐隨車緊急修護工具也藏身在附近﹐將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與使用的便利性一體考量﹐就是Voyager作為全球休旅車始祖對車壇最大的貢獻﹐也是對每個用車人與乘員最大的尊重!!



 
 
03/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