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多年也不褪時的法式時尚掀背首選PEUGEOT 307!!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1/2003星期五)
2002年歐洲風雲掀背車冠軍、最時尚的歐陸掀背車、結合RV休閒化設計的全新形態乘用車、兼顧家庭生活與駕駛樂趣的座駕、最能夠搭配全身法式時尚名品一同出遊的炫麗名車…..﹐能夠永來形容PEUGEOT 307的字眼﹐可以說怎麼說都說不完﹐想要兼顧駕駛樂趣並注重乘員安全、保持掀背車硬裡子的動態表現﹐還必須擁有時尚不退流行的外觀﹐而且還享有傳統掀背車難以企及的休旅化空間規劃﹐PEUGEOT 307在對手輩出的歐陸市場中﹐至少還要引領風騷好幾年!

承襲近年來PEUGEOT車系的生物機能造型設計風格﹐加上從206以來強烈的貓科動物性格﹐原廠設計師顛覆傳統掀背車的設計﹐超越傳統格局融入RV休閒用車著重空間機能的設計﹐讓掀背車在21世紀有了更新的詮釋語彙﹐而且超越對手絕對令人注目的時尚感造型﹐搭配您注重 品味的全身行頭絕對搭調!

空有炫麗外觀沒有優越的行動力也難以說服眼光獨到的您﹐PEUGEOT 307所配置的2.0升直列四缸引擎﹐不僅具有137hp/19.8kgm的最大馬力﹐以及中低轉速表現就已經超越對手的峰值扭力﹐搭配同級車中唯一的PORSCHE Type 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具備即時學習駕駛習慣的機能﹐更能充分傳達動力系統源源不絕的動力表現﹐加上承襲百年造車工藝﹐經過無數次比賽經驗的懸吊配置﹐結合反應迅速的完善主動安全防護機制﹐不僅能克服各種艱險的路況﹐更能主動化解各種驚險狀況﹐讓您從容地到達目的地﹐當多數人仍遵循羊群效應選擇制服店般的傳統房車時﹐PEUGEOT 307就是最能貫徹駕駛意志﹐並展現生活風格與行動力的最佳座駕!


 
 
02/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