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悍馬車太沈重 AVANTI反擊GM說詞
AUTONET記者:Porter(02/21/2003星期五)
各位網友昨天Autonet所報導的有關GM公司決定抗告北美最大獨立車廠AVANTI在芝加哥車展中所展出的Studebaker XUV外型太過接近其集團下悍馬車系。今天就GM所提出的疑點,AVANTI提出反擊,並大表不滿!

AVANTI車廠總裁Michael E. Kelly表示這種介於Studebaker XUV和悍馬車之間的誤認是絕對不存在的,因為只要把兩輛車放在一起,只要是正常人都可以看得出來沒有任何接近的地方,而如果單單因為Studebaker XUV外型採用了廂型的設計,就被說是抄襲悍馬車,那GM也太過霸道;此外Michael E. Kelly也指出,GM的控告是為了打擊市場上其他對手,以製造出大型、廂型、SUV的獨占市場的策略。

此外,AVANTI並表示Studebaker XUV和悍馬車系的任何零件都沒有可以共用的地方,而Studebaker XUV更有悍馬車所沒有的動力滑動側門與滑動天窗的設計。只是對於這兩家車廠的羅生門,真的可算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大概要一直到美國法院的判決出來後,我們才有可能稍稍了解其中的真正內幕!



 
 
02/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