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迎風飄逸算什麼!PAGANI Roadster要您超越風速前進!
AUTONET記者:敬璽(02/21/2003星期五)
對於超級跑車情有獨鍾的網友們不可不知的一個義大利品牌PAGANI﹐終於推出上空敞篷座駕了﹐以Zonda C12為基礎開發出來的敞篷跑車﹐即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屆時相信將成為與PORSCHE Carrera GT一樣令人側目的焦點!

PAGANI的創始人本身就是一位汽車設計師,使Zonda C12這輛超級跑車造型別有獨到之處,高腰線、圓頂座艙與畫過腰際二分的散熱孔,加上跨越車體的大型尾翼〈C12 S則為左右分離式〉,讓Zonda C12宛若貼地飛行的戰鬥機。動力方面,PAGANI Roadster比照C12沿用M-BENZ 6.0升V12引擎,擁有394hp最馬力,20同時也提供2002年追加裝置7.3升V12引擎的C12 S 7.3,最大馬力暴增至550hp,0-100km/h加速僅需3.6秒﹐而且Rpoadster車型的懸吊系統全面採用鋁合金與嘆纖維手工打造!!

順便介紹一下﹐PAGANI來自義大利超級跑車的故鄉-Modena,包含:FERRARI、LAMBORGHINI與MSERATI等天王級超跑車廠都在這城市的方圓百里內,PAGANI應該可以說是來自同鄉的天王殺手。PAGANI的創始人Horacio Pagani為了紀念曾幫助他且與他亦師亦友的前F-1五屆世界冠軍車手Juan Manuel Fangio,以M-BENZ之C組原廠賽車為基礎設計了夢幻跑車- PAGANI Zonda C12,自1992年起歷經六年多的設計與開發,Zonda C12首次亮相於1999年的日內瓦車展。



 
 
02/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