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車展新車:起亞展現開發能耐的Crossover概念作KCV-I!!
AUTONET記者:LFC(02/21/2003星期五)
韓國起亞在被當地最大的現代汽車集團併購之後﹐就致力於開發新形態生活與休閒用車為主﹐在過去推出多款Crossover概念車﹐而市場上又有不少RV用車銷售表現優異的情況下﹐在去年漢城車展展出的KCV-I9﹐這次移師海外到加拿大多倫多車展﹐讓北美地區的民眾一賭這家韓國車廠優異而具前瞻性的產品開發能力…………..。

以起亞概念休旅車為名的KCV-I (Kia Concept Van)﹐可以說是一輛混合了傳統掀背與都會用越野SUV兩種車型的全新生活休閒用車,流暢但擁有犀利線條的車身設計,讓KCV-I擁有極度鮮明的個性,車室內也導入大量科技化的合金材質﹐當然諸如衛星導航或是車用DVD影音娛樂系統﹐早就已經成為KCV-I的標準配置﹐而全天候的19吋大尺碼越野輪胎﹐加上高度可調整的懸吊系統﹐對於越野時擁有將當優異的便利性﹐而且無論在何種情況下車身均會維持水平狀態﹐擁有優異的行車穩定性能。

車身尺碼為4720×1850×1580mm﹐搭配2850mm的超長軸距﹐塊頭與現行越野旗艦Sorento相當﹐而動力系統原廠導入一具全新的2.0升引擎﹐並配置了起亞全新開發的直接噴射裝置﹐一兆目前起亞旗下休閒用車產品陣容來看﹐相當有可能在兩年內付諸量產﹐並且與Sorento具有明顯的市場區隔特性。



 
 
02/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