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東南亞市場 TOYOTA投資印尼1.8億美金!
AUTONET記者:Porter(02/21/2003星期五)
在看好未來東南亞及亞洲的發展,TOYOTA決定在收購目前印尼最大汽車廠商Astra International的46%股權後,將分三年進行1.8億美金的投資。

據日本TOYOTA汽車駐印尼代表AkioToyoda 表示,TOYOTA在向印尼最大汽車廠商PT Astra International收購股權46%之後,計劃在未來3 年進行投資1.8億美元,以在旗下印尼分支擴大生產。而儘管分析師預估入股成本約為2億美元,但Toyoda表示,入股價碼尚未定案,而一般預估根據初步協議,市值排名印尼第七大公司的Astra將持股5%。

依據TOYOTA汽車未來對於全球版圖的計畫,該公司將會要靠提昇其海外銷售,來將其全球市場版圖由現有的10%在下一個10年內擴大至約15%。只是不知道台灣是不是會在其拓展版圖之內?



 
 
02/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