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頭彩幸運兒!高雄縣的何德榮!SC430或LX470挑一輛開回家吧!
AUTONET記者:LFC(02/19/2003星期三)
日昨由和泰汽車舉行的媒體春酒活動中﹐同時抽出年前舉行的LEXUS購車酬賓大抽獎幸運得主﹐結果由住在高雄縣的何德榮先生獲得,與以往抽獎活動不同的是﹐這次何先生可以選擇開回SC430或是LX470﹐而且稅金還由和泰全額繳付﹐這位八字流年均優的幸運兒﹐接下來的難題就是要怎麼選擇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首次在1999年東京車展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凌志Sports Coupe﹐在2001年北美車展上正式推出第二代SC430量產車型﹐堪稱是有史以來最美麗的LEXUS﹐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其電動啟閉式硬頂敞篷的配置﹐僅需25秒就能完成所有啟閉的動作﹐雖然車型配置為2+2人座設定﹐但實際上後座空間僅聊備一格﹐動力系統與LS430共用同一具4.3升V8雙凸輪軸32汽門引擎﹐藉由VVTi 可變汽門系統的發功﹐可輸出達299hp的最大馬利與峰值扭力﹐配備方面諸多高級轎跑車該有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如VSC等全數到齊﹐不過本車還有另一項曾經備總代理大書特書的特殊配備︰由發燒級音響名廠MARK LEVINSON提供的超級高檔CD音響﹐何先生開著這輛名駒上路﹐必定成為所有路人的注目焦點!

2002年首度於國內發表的LEXUS LX470,是一款集尊貴豪華舒適、與優異的越野(Off-road)性能的頂級豪華休旅車旗艦車款,可靈活運用的8人座空間,更可滿足消費者在選購豪華休旅車時,更為多樣化且多用途的使用需求﹐LX470搭載原廠代號2UZ-FE的4.7升 V8引擎,能產生238hp/44.3kgm的動力輸出,三段車高可調整之AHC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Active Height Control Suspension)與具避震器阻尼四段可調之AVS可變避震器阻尼系統(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等先進科技運用,駕駛者可自行選擇適當的避震器軟硬及車高﹐對於喜愛越野或是在假日郊外踏青的用家來說﹐是一輛能讓全家人共同享受大自然樂趣的優質座駕!



 
 
0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