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MAZDA3原型車MX Sportif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9/2003星期三)
在推出全新性能轎跑車RX-8之後,接下來MAZDA全力將焦點移全球化中小型房車323車系,為了配合全球福特資源共享的新整合策略,加上最近原廠總是藉著世代交替提出全新定位,預計將成為MAZDA3的原型車MX Sportif將會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隆重登場!

由於這次MAZDA將市場競爭的重心﹐多數放在歐陸市場﹐也就是說323車系的後繼車型MAZDA3﹐將以福斯Golf、PEUGETO 307等車列為最大的競爭對手﹐所以如何融入MAZDA新世紀品牌精神,讓MAZDA3成為足以直搗歐陸掀背車市場核心﹐將成為全新車系最重要的責任與使命﹐根據目前元場所公佈唯一的定裝照來看﹐即將在日內瓦車展露面的MAZDA MX Sportif ﹐車頭依然配置與MAZDA6相似的水箱護罩﹐而極具視覺迫力的前保桿與氣壩設計﹐也讓MAZDA3呈現前所未有的新世紀運動化風格﹐而車展式樣還搭載了一具與MAZDA6相同的2.0升MZR引擎(具備可變汽門機制)﹐搭配一具跑車用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將車身動態穩定輔助裝置列為標準配置﹐可以想見將來MAZDA3將極具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性能車慣有的動感風格。

承襲過去MAZDA車系一向相當重視的車室規劃功力﹐MX Sportif也從善如流地融入當代轎式休旅車的車身設計格局﹐不僅擁有極大的車廂比例﹐除了能提供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外﹐更擁有傲視同級對手的多變空間機能﹐預計將來上市後又要對歐陸掀背車市場造成衝擊﹐相信國內市場也將在未來MAZDA3車系定裝後﹐導入全新的2004年式國產化車系﹐不用想一定又要成為全球最豪華精緻的MAZDA3!



 
 
0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