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玩具新寵兒-ChoroQ U-Concept登陸日本市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19/2003星期三)
本報曾經報導過關於日本知名玩具商-TAKARA。由子公司CHORO Q負責研發、銷售旗下由玩具小車,搖身一變的單人座電動車,並由以改裝VW車系頗負盛名的COX改裝廠提供生產零件。繼去年發表Qi、QQ產品,頗受當地消費者歡迎下,今年再推出一款名為U-Concept單人座電動車。

以倒過來的U字形塑造出具有流線形的U-Concept,相當鮮艷可愛,其外觀可依消費者需求,提供黑、黃、藍色選擇,內裝則有7種不同顏色供搭配。車身所採用的是鋁合金材質,其車身尺寸為1980mm╳1080mm╳1565mm,車重為375kg。U-Concept搭載六塊密封型鉛電池,可在家用插座來充電;充電約8小時左右,在30km/h下,可行駛約80km。

U-Concept總共有四款車型,分別為與日本知名的通訊業者-NTT DoCoMO合作的U Mobile車型,可利用行動電話,透過車內所配備的PDA,確認目前車輛的位置,而車內的PDA具有衛星導行系統、免持聽筒的功能,另外PDA的電源,是由太陽能電池面板的車頂供應。還有U Surf車型,在車輛側邊提供放置沖浪板的支架;U Pet車型在座椅旁邊,擺設供寵物乘坐的手提袋;U Town則在車輛後方的車架,放置折疊式自行車。

去年所發表的Qi、QQ採訂單制接單生產,使得不少消費者抱怨產量過少、價格過貴下,該款U Concept則改採量產體制生產,讓車價下降20萬日圓,現在需要109萬日圓(折合台幣約32.2萬元),就可把該款可愛的ㄅㄨ ㄅㄨ開回家。



 
 
0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