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代言人、兩岸大不同!豐田VIOS三月八日小甜甜代言上市!對岸的威馳特愛吳彥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9/2003星期三)
最近路過台北車站的網友們﹐有沒有發現小甜甜布蘭妮在對著你微笑?即將在今天完成的大型看板﹐可以說是豐田三月八日準備發表Tercel後繼車系Vios﹐最大一禎的戶外看板廣告﹐延續過去名人代言的手法﹐這輛豐田亞洲戰略小車的代言人﹐在海峽兩岸也有不同的選擇!

在中國大陸的豐田威馳﹐選用的產品代言人為知名男星吳彥祖﹐為了拉抬這輛首度以豐田品牌在中國投產上市的小車名聲﹐還特地找來名導演張藝謀負責拍攝威馳的廣告影片﹐更舉行全國性的女主角甄選活動﹐結果由22歲的青島女孩徐筠獲得與吳彥祖同台演出的機會﹐更以中國大路汽車市場中前所未見的5分鐘宣傳短片形式,勾勒出現代都市中青年男女的真情告白,並表現出當代生活中人與車密不可分的關係﹐這就是對岸威馳在廣宣方片所運用的手法﹐至於國內請來小甜甜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到了三月八日謎底就即將揭曉﹐而小甜甜代言的價碼是否會比當年Brad Pitt更高﹐相信更是影劇/娛樂版記者關心的八卦焦點。

去年國內率先由AUTONET披露的豐田Tercel後繼車款Vios,不但已於去年十月8日在天津豐田車廠下線,原廠更為T-1賦予新車名Vios(威馳),是以豐田Yaris的NBC全球小車底盤所開發的新產品,中國市場分為1.3與1.5升兩種車型,售價介於11.5-19.5萬元人民幣,而看起來與Corolla Altis十分類似的車身造型,僅有0.29 的風阻Cd值,而4285×1695×1440㎜的車身尺碼與2550㎜的軸距長度,也明顯較Tercel與大陸目前生產的天津夏利(Toyota Echo/Platz)大上半號,可望締造出同級小型房車更大的車室空間,較高檔的版本也採用了符合兩岸人民喜好的灰米雙采木紋內裝,不過承襲Yaris車系而來的中央位置儀錶座與中控台連成一氣,可減低駕駛人低頭看儀錶的機率,高檔車型可選用車用DVD/GPS影音資訊系統,預計雙氣囊與ABS也將列入配備清單;不過國內即將上市的車型﹐將先以1.5升為主﹐至於入門款1.3升則可能於稍晚追加。


 
 
0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