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北美最大獨立車廠AVANTI推出Studebaker XUV太像悍馬!!通用準備告上
AUTONET記者:JC(02/19/2003星期三)
北美最大獨立車廠AVANTI在日前於芝加哥車展中發表了一輛2004年款式的多用途車款Studebaker XUV (Xtreme Utility Vehicle),雖然此舉被視為獨立車廠向大眾市場靠攏的一大步,但是,GM集團在確認後,立即表示這款車型是抄襲了該集團旗下2004年款的悍馬2,並決定告上法庭!

這輛售價為七萬五千元美金的Studebaker XUV,身型和2004 悍馬2相當神似,裝配有五速自排變速箱和V8柴油渦輪引擎及V10汽油引擎可供選擇,加上多項先進豪華的配備,以奢華風格做為其內裝陳設的風格;雖然如此最受GM所不爽的是,這家獨立車廠就連新聞稿和公司總裁的公開演講上,都用上悍馬來形容這款Studebaker SUV車型,所以GM表示,AVANTI無論在行銷、車體設計等策略上,都抄襲了悍馬,士可忍,孰不可忍,尤其又在GM花了大筆銀子和時間打造出這款全美最受人所熟知的頂級SUV,所以絕對要告到底!

不過,AVANTI這款新車的命名- Studebaker,其實也是仿了另一家具有多年歷史的Studebaker車廠的名稱,當然目前為止Studebaker車廠未有任何表示。



 
 
0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