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界盛事 日內瓦車展即將來臨!
AUTONET記者:JEFF(02/19/2003星期三)
車界一向有幾項大拜拜般的大廟會,底特律車展、東京車展、法蘭克福車展、巴黎車展,還有日內瓦車展。而在舉行了72屆之後的日內瓦車展,將在今年三月六日到三月十六日於日內瓦的Palexpo展開!

擁有多年歷史的日內瓦車展,這次選在Palexpo最新建好的第六展示場舉行,當然,這不單單是因為第六展示場具有二萬一千平方公尺大,也是因為其中的第五、七展示場也和它連成一體,全體面積十萬兩千平方公尺。當然,以商立國的瑞士也不就是比大就好,更比的是服務及交通便捷;連接了國際機場的Palexpo具有每天接送近一百班次的吞吐量,還有歐洲最方便的火車線連結和離市中心僅僅只有3.5km的車程,配合上每一位瑞士人幾乎都有多國語言的能力,也難怪,類似台灣,也沒有什麼資源的瑞士,可以運用本身的優勢及全國一心,將一個普通的車展延續七十多年,並且辦成全車界的重要盛事!

本屆的日內瓦車展將會把其展示項目分為九種,共有馬達車輛、電力或其他動力車輛、特殊車身設計展示、車輛零件、車輛保養配件、OEM廠商展示、車輛特殊產業零件和車輛藝術展示。AutoNet也將會為各位網友稟持著寧多報也不放過的精神,務必要各位一窺這次的大廟會-日內瓦車展!



 
 
0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