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SUBARU渦輪家族生力軍 Forester 2.5 XT!
AUTONET記者:Porter(02/19/2003星期三)
在澳洲一地相當受到喜好的Forester SUV車款其實外型上更接近歐陸一地的Wagon車款,不但在設計上更具空間性的考量,在內裝及動力上也是相當的優異,而今天在芝加哥車展中,SUBARU更推出了2.5升的渦輪版本,讓這款極具家庭出遊考量的SUV也可以在老爸的一時興起下狂飆一番!

採用了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及2.5升水平對臥引擎的Forester2.5 XT具有著最大馬力210hp /5600rpm和峰值扭力32.5kgm/3600rpm的能量,而這款水平對臥引擎,不但具有低重心的優勢,還有活塞左右反覆運轉的機能,可以抵銷震動,提昇行車的寧靜和安穩,而新配置的AVCS 系統還可以運用電子設定控制,每個不同時速下的活塞出力和時間控制,不但可以增進引擎出力,還可以確保在不同高度和不同氣壓下的引擎出力都可以達到最大值!

這款SUV雖然因為其低底盤的設定而外型接近於wagon車型,但是在配合上全新設計的環形剛性骨架和前麥花臣式、後多連桿的懸掛系統,這款Forester 在急速過彎下也是有相當水準的表現!



 
 
0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