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SUZUKI 也出房車Forenza?!DAEWOO加持Nubira灌頂!
AUTONET記者:JEFF(02/14/2003星期五)
沒聽說過的SUZUKI房車系列也出了!這款在芝加哥車展中,讓國外媒體驚豔的Forenza其實採用了通用大宇集團委由義大利設計大師PINNINFARINA所設計的Nubira 第三代,做為通用集團背後加持的北美SUZUKI打手!

Forenza菱角更為分明的設計,彷彿是Magnus的縮小版,卻也符合通用大宇所欲塑造更為雅緻的形象,而連車室內裝所採用的塑料,原廠宣稱已經具有福斯車系的高水平,酷似M-BENZ ML320的儀錶,以及雙彩內裝色調的配置,在在都顛覆了SUZUKI目前在北美市場廣受好評的平價SUV車款的感覺,動力系統方面將引用OPEL技術重新調校現行的1.6、1.8與2.0升直列四缸引擎。

從通用所採取的策略看來,未來將會是以通用大宇為設計研發的主體,並以所開發出來的車款來養旗下所有的品牌;當然反過來看,SUZUKI首度推出的房車系列,也代表未來通用集團,將會在背後扶持這家日本品牌,並且希望可以再受到日本聯軍所佔領的北美市場中,運用原有日本品牌形象的策略再佔一席之地,所以可想而知的是,未來,SUZUKI的品牌形象在通用集團的扶持下,將可拳打TOYOTA,腳踢HONDA,再頭錘MITSUBISHI!



 
 
02/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