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不用等間諜照了!美規小改三菱Lancer已經全面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4/2003星期五)
儘管早在年前已經有為數不少的三菱Lancer小改款間諜照在國內流傳,並開始猜想中華CARTEC如何改造現行車系,在太平洋對岸的北美芝加哥車展已經率先推出2004年式的全新三菱美規Lancer車系,雖然版本將與國內有所差異,但由三菱總裁Rolf Eckodt下令主導的全新家族風貌,可能已經讓國產車系傳統所謂華人口味必須改弦易轍,跟隨全球三菱的腳步前進

融入由DAIMLER CHRYSLER集團主導的全新家族風格車頭造型,加上類似於日產Maxima的類三角形大面積晶鑽頭燈,可為小改款Lancer車系在車身造型最大的變動,至於車尾則改為時下流行的內置圓形燈組外覆透明罩的設計,將與國產版本家大燈組面積的做法大相逕庭,而且在車系組成方面也與國產版本分為Lancer-Vorage-Virage iO三種車型配置的手法有所差異,北美版本將車系展開分為ES、LS與頂級的OZ-Rally特裝版本,其中頂級版本將擁有類似八代EVO車身套件與尾翼,而且當地更提供由RALLIART推出的車身套件可供加價選配!

除了北美的入門版本1.8升引擎之外,稱為QZ-Rally的頂級版本,以及選用RALLIART套件的特仕版本,更提供性能派車主一具來自美規Galant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另外還有不同口味的運動化懸吊套件,提供更為犀利精準的動態表現,而計畫由三菱北美原廠賽車團隊出賽的2003年SCCA Pro Rally越野賽中,三菱原廠將推出一輛越野賽事版EVO參賽,最大馬力將調校至400hp的驚人水準!同時還配置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過美規市售版本並未如國產版導入六速CVT手自排變速系統,要不就是電子四速自排,或是操控迷最愛的五速手排!2.4升版本的建議售價將從18000美元起跳。



 
 
02/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